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最近~

最近都开始做工了...
时间,还真得不够用...
可是即将要换店了~我不想在这间店呆下去...
很多问题...
1:先说'时间' 吧,我每次都从早上10.30做到晚上7.30...
这很合我的时间,可是他现在偏偏要我星期日做到晚上10点!
我星期日晚上要和家人吃晚餐!我星期日晚上要踢球!这就是我不满意的地方!
2:老板为人,沟通不来...第一次做工,为了帮他们所以我做OT...
结果被骂...说我keh kiang...你的为人反正整间店也在说!而且这间店本身的名誉也很'强'了
3:我去工作就是为了我的兴趣...我想当个Computer Service Technician!可是那间店所做的...
不需要2个星期...77,88学完了!一整天做的东西都是重复再重复!这样完全学不到东西..
所以我想转换环境...以上就是工作情况...接下来...
感情方面...努力当中...奉劝自己不要猴急~一切顺其自然...
她好~我也好~不会大家见面也那么尴尬^^
可是现在想起...以前的女性朋友,真的有点少得离谱...有事情时每次也只找她...
 生活里的女性朋友好像只有她一个,结果最后分开了...那时候感觉自己...一无所有
算了=.=女性朋友...太多也不好~现在也比以前多了...所以应该刚刚好~
最近也发觉,我有很多东西想买...想去做...
我想买,我的专署电脑...车(不需要好啦,便宜就好)~还有...很多!!
现在已经在打算一边学做电脑,另一边做些...不正当的生意...
我要钱!我爸已经50岁了!我不想他再继续工作!妈妈也是!
我想要他们退休!我要他们每天在家等我给他们钱花就好了!!
努力!!我会想尽办法!来实现他!!
最后~很想转换发型!可是不知道什么发型适合我...
懒惰,也不会去Set头发...这就是问题之一 ><"!
算了!再打算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